莫与楚

喜欢乙女向和修罗场,主食刀剑乱舞,阴阳师,我英,王者等,不怎么吃耽美,名为江忍, 身处黑暗向往光明之人。
最爱后藤藤四郎,信仰是齐天大圣。
↪世界温柔,风也温柔,你也温柔

刀剑乱舞鬼片后

↪提前说明本文纯属虚幻

↪文中的审神者请自由带换成自己

↪文笔渣,人物ooc

↪本篇文章是我和群里的婶子们突如其来的脑洞,然后分别扮演的角色,所以可能会崩,看的愉快就好,别多计较

↪如果喜欢请点个❤️,呜呜呜,让我有继续写的动力

  一天,审神者和众多刀剑聚在一起看鬼片,鬼片结束后已经是半夜了

  看完之后的各位整理了下心情,刚准备回房,一扭头,他们瞅见窗外一抹白影飘过,速度堪比极短(然而一些侦查太低的就没看见),而看到这一幕的我悄悄的吞了口口水,和做贼似的往周围看了看,悄咪咪的伸出爪子抓住了旁边坐着的鸣狐的衣服,希望带来点安全感,轻微的拉扯感使鸣狐感觉到了,但鸣狐显然被我抓的这一下吓了一跳,看来他也很害怕,他肩上的狐狸也被吓了一跳,身上的毛炸了起来,扭过头,看到了脸色有些白的我

  “啊咧啊咧,主公大人,有什么事情吗?”小狐狸那独特的声音问到

   “我看到一个白影飘过去”,我回答“但山姥切就在这里”

   周围的刀扭头看了看,果然看到了缩在角落里面被被子【bushi】包裹着的被被,而听到我说的这个话的被被抬头看了看又低下了头,把被子又往下扯了扯 ,“....别这么看着我”他有些不自在的说着,如果山姥切在这里的话那么....

  窗外的白影究竟是……?这个疑问浮上了我们的心头

  坐在周围的乱听见调了挑眉,凑了过来,有些兴奋地说道“呐,呐,会不会是那个?”说到还伸出手比划了一下,有些调皮的眨了眨眼,一副你懂我懂都全都懂的样子 

    .......不会是那个吧?要知道我可是很相信这种神鬼之说的,但同时我也很害怕

  “就是那个哦~”青江凑了过来幽幽的说道“幽灵”,因为靠的有点近,所以他青色的发梢扫过我的脸庞,如果是平时的话,我可能还会文艺一下,但是在这种情况下无疑使我更害怕,我伸手捂住了自己的脸,仿佛这样可以让自己不再那么害怕

  太刀们这时也发现里气氛不对 ,一时房间里的氛围凝重起来

  “咚咚”

  突然响起了敲门声,坐在屋子里的人显然听到了敲门,有些胆子小的,当场就吓的哭了出来,五虎退听到了声音,抱紧了怀里的小老虎往一期旁边蹭了蹭,却发现周围已经围了一群人,我见情况不妙,一下上前搂住了快哭出来的退,虽说自己害怕,但退这个样子无疑激发了我的母性【??】

  这个时候响起了鲶尾兴奋的声音“如果真是那个的话,我们是不是要把他抓住,想想就想要大干一场的冲动!”说着便伸出手搂住了骨头的肩膀“兄弟,你说马粪会不会对幽灵有用”

骨头还没来得及说什么,门就被慢慢推开

  “你们在干嘛?”站在门口的黑影说话了

  我皱了皱眉,感觉这个声音有点熟悉,正在想这个声音是谁的

   “大俱利?!”有人认了出来

  !这个声音是大俱利的,难怪那么熟悉

“嗯?大俱利伽罗你晚上没事干嘛披个白被单?”清光有些不满的问道,要知道他可是吓了一跳。

  哈?门口的人听见这个话明显有点奇怪,看着屋子里一群人见鬼一样的看着他皱了皱眉

  大俱利皱了皱眉头“大半夜吵吵闹闹,睡不睡觉?”

  “哼 ,没想和你们搞好关系,那么我做什么,你们也没资格来管教吧?”

  事情真相告白一晚上的闹剧就这么解开,当然总是有那么几个人觉得失望,比如乱,比如鲶尾,以及已经作好准备将幽灵斩杀于刀下的青江。

    嗯,就这么结束了,总得来说今天也是热闹的一天,哈哈哈【爷爷式微笑】

         2019.8.14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