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与楚

喜欢乙女向和修罗场,主食刀剑乱舞,阴阳师,我英,王者等,不怎么吃耽美,名为江忍, 身处黑暗向往光明之人。
最爱后藤藤四郎,信仰是齐天大圣。
↪世界温柔,风也温柔,你也温柔

刀剑乱舞清光个人乙女向

↪文笔不好,请多见谅

↪你与清光交往后

↪自行将文中的你代入成自己

↪搭配图片食用

『你有个男朋友,他叫加州清光,虽然你觉得这个名字有点奇怪,但是不可否认它很好听,你总喜欢亲昵地叫他清光,他总是蹭蹭你的脖子抱着你笑着对你说什么都好啦。

他对你而言是光,就如他的名字一般。


每周的周日他总是会拉着你上街,哪怕你想窝在家里面继续打游戏, 他也总是会撒娇摇着你的手,然后半拖半拉的把你弄出去,你和他漫步在街上,周围的人对你投来羡慕的眼光

他长得真的很帅

你一直知道

你拿着手机准备拍一张他的背影,却不想他突然扭回了头,然后极其自然的摆起了poss
你看这照片有点恍然,突然想起了你们的曾经,谁能想到他曾经只是个游戏中的角色而已呢

你们曾经初遇的时候明明他还只是个少年,当时他其实有点冷淡的,并不像现在这样爱撒娇,你曾问过他为什么,他的回答你到现在还记得

“哎?怎么说,嗯。。因为当时的我一直以为你会离开,所以即使是喜欢也只是压抑着,害怕着自己沉进去,而现在的我可以陪伴你到老,不管做什么都没关系的啦”他偏头一边吃着三色丸子,认真的和你说着。

你看到过他很多时候的样子,但你一直以为他是强大的,无可匹敌的,也像是阳光一样照耀着永不伤心的,你从未看到过他哭泣,直到那天,他刚出阵回来得到了誉正准备和你撒娇,让你给他买一瓶指甲油顺便和你讲一讲他有多么的厉害就看到了你桌子上审神者就职即将到期的表,他什么都没说,只是抿了抿唇,然后就转身走了

你连忙追了出去,他刚回来,爆了真剑必杀,身上有伤还没来得及手入,当你急忙的来到他的卧室,推门而进的时候,看到的便是这样子
他看到了你有些慌张,抬起了手想要捂住你的眼睛,让你别看到他如此狼狈的模样

你惹他哭了,你这样子想到

回忆到这里你突然有点想笑,说起来那还是你第一次看到他哭的样子,之后他就不再装的那么的强大了,他开始向你撒娇,你们的关系也更加的亲密了

那天你向他解释完自己会继续就职时之后的不大几天,他就亲自找上门了

“呃...那个...我有点事想拜托你”

他提出了想要极化,你同意了,当时的你站在本丸门口你目送着他的离开,当时天空很蓝,少年英俊,笑容灿烂。
你目送着他的离开后转身走入了氪金处,缓缓的微笑

鸽子×1

你点击了使用

然后就看到了前一秒走出家门的少年瞬间出现在了原地,然后变了一身衣服,性格也像一下子沉淀了下来,变得更加的可靠了,他从少年长成了青年的模样。

他一脸懵的看着你,然后就看到了远处飞走的鸽子。

他咳了咳嗓子摆正了神色

“呃...那个,为了让你一直喜欢我,我去旅行了一趟。不行吗?”

他这般像你说道

后来你们发生了太多太多,最终你因为灵力不足不得不退休的时候,用了自己的一切将他也带到了人世间

思绪回来——

加州凑近看了看照片之后啾了一下你的脸

“哎嘿嘿,主公拍的超棒的”

他伸出右手与你的十指相扣。

未来的岁月很长,你一直着陪伴他,他亦然。

 ——你是我自诞生以来最喜欢的人类,也是我想要陪伴到底的人,你会一直宠爱着我的,对吧?

——你是他的最后一任主人,你是人,他是神,虽然他陪伴你的一生 但是在你容颜苍老的时候,他依然容貌依旧,他面无表情的看着你的离去,而后举起了刀捅进了自己的心脏

我与你共生共死

灵魂相依

小黑屋:这篇是写给我的一个朋友安明的,因为她真的很喜欢清光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