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与楚

喜欢乙女向和修罗场,主食刀剑乱舞,阴阳师,我英,王者等,不怎么吃耽美,名为江忍, 身处黑暗向往光明之人。
最爱后藤藤四郎,信仰是齐天大圣。
↪世界温柔,风也温柔,你也温柔

不老魔女和她的孩子

⇔写的超级渣,别喷

⇔喜欢的麻烦点个赞

⇔魔女江忍and恶魔后藤

⇔可以点文,如果感兴趣的话会写的

☆:

『时之大陆是一个极为古老与神奇的大陆

在这个大陆上有着人,魔,神三大物种

而我,江忍

是个暗系大魔法师——屹立于人之顶端的存在

就任魔女大道师627年

....好吧,世界上就只有我一个魔女了,所以不管我这么称呼自己都是没问题的

然而人类的君主一生穷尽一切办法都想要获得长生,于是我十分可耻的遁了....这不是我的错啊摔!你能想象每年都有一大堆人来袭击你的住处然后喊着正义的口号要杀死你吗!

话扯回来,由于我嫌他们烦又不能随意杀死的原因我跑到了这个大路上最危险的地方——人类与魔界的交界的森林里居住

你看着眼前这个眼神警惕的小崽子只觉有有点无法fu吸

眼前的小孩长的真的戳到了你的审美上,橙色的头发尾端夹杂着些许的紫色,上调的眼睛,典型的三白眼,赤褐色的竖瞳,背后的小小翅膀以及乖巧的垂在身后的尾巴,即使浑身受伤也警惕的看着你的小眼神

...阿伟死了

你木着脸想到

你蹲下身看着他,你知道他想咬你,但是你还是伸出了手

“我告诉你,如果你敢咬我一下,我就把你扔在这里,这片森林可没有什么人,你伤的这么重,大概只有两种下场,一是流血过多死掉,二是被野兽吃了,该怎么决定你应该知道”你无声的威胁着他

他犹豫的收回了牙齿,静静的看着你,小心翼翼的把手放到了你手里

你不动声色的捏了捏,恩,很软

你将他带回了你居住的房子,并没有给他一个魔法迅速的治好,而是自己磨药给他上药慢慢的治疗——毕竟你还不清楚他是否彻底安全

你给他换了药包扎好后,拍拍手,将一套军装扔到了他身上——你这里没有男士的衣服,这个还是你前几年出去的时候闲得无聊看军装好看买来的,都不知道放箱子里多久了,你用了一个清洁魔法弄干净才给他的

“诺,小不点,浴室在哪里,看你脏成什么样子了,洗漱时小心点,我可不想再给你包扎一遍”

“哦,对了”

你突然想起来自己还没告诉他自己的名字

“我,江忍”

你语气平淡的告诉他

他抱着衣服瞪了你一眼

“我是后藤藤四郎!总有一天会长成大个子看的!”

我哼笑了一声但什么也没说转身去了厨房,你还得做午饭,虽然你可以不吃但是不代表你捡回来的那个家伙不吃

你不知道后藤是什么时候洗完澡出来的,你在厨房切着菜做着咖喱饭的时候一转身就看到他了,他眼神复杂的看着你,手里拿着毛巾擦拭着湿漉漉的头发,有水珠从他的发尾掉落,没入衣服中,浸湿的衣服紧贴着他的胸脯...倒是显得他更加的瘦小了

你扫了一眼他,恩,很好,没有血液流出,包扎完好

“碗在那里,麻烦拿两个过来,谢谢”

你毫不客气的指使着他

后藤无言把碗递了过来,你盛上满满的咖喱推到了他的面前

“我开动了”他左手拿着勺子,低声说到,然后吃了起来

你坐在他的对面细细的品尝着自己做的饭,暗自点了点头

不愧是我,即使百年未做了也依然这么好吃

两人都未说话,却莫名的不显尴尬反而有种温馨的气氛

吃完后他主动提出去洗碗,你同意了,看着他拿着碗筷在厨房忙活的身影你觉得有些满意

有眼色,不错。你这般想着

这样平淡的日子维持了两个月,直到他伤口好的那天

“你伤口已经好了,你不回魔界吗?”你低头询问着他

“...你是要抛弃我吗,大将”他死死的盯着你,声音发哑

宛如一个怕被遗弃的小兽一般

“如果你愿意待的话,我是永远欢迎的”

在这两个月里你俩的关系拉近,他对你也不再谨慎,反而喜欢亲近着你,但你不知道他为什么喜欢叫你大将

他并没有离开,反而一直住在了这里

一晃眼十几年过去了,他也长大了,身材变的修长,成功突破180大关,直逼187,曾经幼嫩的脸型变的棱角分明,英俊无比,身着军装,更是a的让人合不拢腿。

“大将,你爱我吗?”他从身后拥着你,低声询问,声音悦耳磁性

你没有说话,转身踮脚轻轻吻上他的额头

“我愿与你共享我的财富,我的生命,我的一切”

“我将给予你我的无上荣光”                                          』

评论

热度(6)